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980117南區第一次系友聚會

得有機會能讓大伙聚聚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,環境與工作讓我們分離各地,想見個面聊聊過往、說說現在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機會。
南區系友聚會中有生面孔,也有熟面孔更有半生熟面孔,但有趣的是彼此間都有著共同的默契,跟一樣的言語,聊天說笑中凝聚著共同的信念,看大家分享彼此的工作經驗,大吐業主或是老闆的苦水,分享過程中那屆數的區隔以經不存在,感受到的是同為空設人的一種相互打氣的力量。
次的聚會只是一個起點,或許規模略小、參與的成員不多,但聚會的質量是純粹與珍貴的,我期待每個聚會都能釋放這種力量,讓畢業的空設人讓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知道其實自己並不孤單。----------------by舜斌


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環顧現場情形,在場人數雖少,吧檯旁聊天的聲音倒是不小,同學間畢業後久未聯絡是吧?
下決定不來「評圖討論」這套,捨去開場的章程,搖著滑鼠透過單槍,在布幕上播放照片,聊聊08年一整年的生活回顧。一個接著一個,有人秀出寵物,有人分享攝影作品,氣氛開始凝聚,台上介紹的賣力講,底下聽的不停問。直到提起工地經驗及業主,底下更是一窩蜂搶著吐苦水。
束前留下名片或是msn,大家都很認真的面對工作及生活,這就是南區的第一次聚會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文奇

沒有留言: